close

IMG_3413  

 

先來說明一下,此篇文章為日記文,因為本人的記性老實說不太好...

我希望開心的事,我可以完完整整的記著,所以寫日記文,往後再看可以完全記起來

因為我記性差到媽媽問我朋友問我大家問我,何時的事,我會頓很久,

敘述當天的事發經過我才會完全想起來,喔! 對齁! 我想起來了!  

所以我希望開心的事,我可以一輩子不要忘記! 


那我故事就繼續說下去瞜   

 



這是我生日當天2012/10/22  肥雯在我們的FB社團Forever Love 送我的卡片

因為肥雯在台中,所以自己做電子卡片祝賀我~哈!  謝謝肥雯~ 

靖雯說:妳看每個人的嘴巴都親我~哈! 是不是很有巧思阿!

雯  


2012/10/21 LISA 來台北找我們玩,早上因為和肥瑩去吃早午餐(維多利亞的花園)

維多利亞花園 Victoria Garden-早午餐 [食記-台北-東區] 

LISA中午到,我們兩個吃早午餐都飽飽了,我們三人來到忠孝復興SOGO陪LISA吃午餐,

三人都吃飽飽後,在SOGO逛了好一下下,下午就去喝LISA這次來台北最想做的事

就是去喝陳三鼎

[食記] 公館夜市小吃 我的最愛宜蘭蔥餅+陳三鼎青蛙撞奶 

晚上再去吃網友推的師大轉角餐廳,哈!  這篇食記我就不會寫了

因為這家餐廳我們太"驚"了 

看網路介紹才去吃的,可是相片和實品也差太大

我還拿網路相片給店家看,他只說會跟廚房反應,

味道更不用說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大家看得懂了吧.........非常點........

根本沒什麼味道.........

不過這家的態度是真的不錯啦,都很客氣,所以我們也很客氣摸摸鼻子付了錢就走了


後來路上有棟很漂亮的大樓,我就一直看+拍照,然後親愛的爸爸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~

哈哈哈~~~~~謝謝親愛的爸爸  

此時! LISA和肥瑩正計畫著如何整我

他們正在旁邊醞釀,還想弄點口角,但我忙於講電話、拍大樓,所以他們吵一半就停了

哈~~真會算阿.......

電話結束後,就準備要開始來逛師大(LISA這次來台北的第二件想做的事),

但佳瑩說他想要先回大直(說她想拿過敏藥、牙套的橡皮筋、換洗衣物......),但是大直過去要一個小時吧......

這樣來回不就很晚了,我想那這樣的話LISA不就不用逛了,但這是LISA台北想做的事,

於是我主動提議說:不然肥瑩妳先回去大直,然後我陪LISA逛,妳好了再打給我們

佳瑩說:反正LISA想逛,那你陪她逛好了(心想LISA不就在旁邊,為什麼要用她! 有沒有這麼不開心)

(他們的心裡想著YES! 我中計了!)

後來和LISA逛街時,LISA也感覺心情很不好,還一直問我佳瑩是不是不開心,

是不是因為她的關係,我一直說不是........

LISA還跟我說她要去旁邊打給她媽媽一下,

此時我就打給佳瑩物她到底怎麼了,在不爽什麼

打給佳瑩時,在通話中

(其實此時LISA再和肥瑩通電話..........)

LISA逛一下後,就說她不想逛了,想回去休息(我家)

到我家後,氣氛也還是很不好,因為LISA還是一直覺得佳瑩是不是在不爽她

後來靖雯還打電話給我,說LISA是不是和佳瑩吵架,叫我好好的看怎麼辦.....

我說:我也正努力的看怎麼辦.......我也不懂原因.............

(肥瑩有跟我說她不開心什麼....但都是我覺得姐妹間哪會生氣的事.....所以不懂)

我傳簡訊跟佳瑩說,等等一起來逛輔大花園夜市啦

輔大花園觀光夜市-很紅的烤飯糰+排得很誇張的格子Q餅 

然後那個時候講開! 不要這樣..........

佳瑩還跟我說她等等她跟室友約去XX咖啡店,因為室友心情不好,所以不會來我家了....

(心想~怎麼辦!這樣我要怎麼辦!)

LISA突然跟我說她要去跟靖雯講電話,然後順便去樓下走走,所以請我把鑰匙給她,

LISA一出去,我就趕緊跟佳瑩通電話,勸她來,來後跟LISA說清楚,話講開!

佳瑩說:我等等直接打給LISA說清楚

(我心想,YES! 終於,趕快和好吧)

但不久後佳瑩再打給我說:越說越生氣! 算了不想說了! 你自己問LISA!

(我心想,等等和LISA去逛夜市,問LISA怎麼了,勸勸她們)

此時,我在幫佳瑩打包行李,因為她今天不會來我家住了,明天見面我再把東西給她

,打包到一半,LISA回來敲門,我:LISA妳回來瞜,去幫LISA開門,結果佳瑩"蹦"出來嚇我

生日快樂~~~~~~~~~~~~~~~~

哈!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大哭!!!  因為我是這麼的擔心你們吵架的事.............


接下來的故事圖片會說明~


 

LISA送的卡片,謝謝你們生日的"驚"喜,嗯!!  真的感覺被整很大!!!!!!!!

哈哈哈~~~~~~卡片寫得很貼心

我們四個認識了七年了,很親很好~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好姊妹都在喔~LISA  

IMG_2263  

 

2012/10/20(星期六)先來我家住,陪我暖生日,哈哈哈

送我的創意卡片

裡面都是腳架的相片,還讓我選,說這是明年的禮物,到時拿這個兌換

哈~~~好有創意喔~

(肥瑩說今年很窮所以沒錢送,也沒有時間做卡片,因為大四忙著做報告)

我很了解,因為真的她很多報告......

沒想到接下來還這麼多"驚"喜

因為我們真的都知道也承認我們生日只要對方記得,吃個飯,祝賀就夠了

接下來的真的一個比一個"驚"

IMG_2264  

 

這就是隔天21號吃早午茶的相片,嚇一跳突然從包包又生出一張卡片(是哆啦A孟口袋啊!)

IMG_2022

IMG_2023   

 

這是姐妹們送的相機腳架(佳瑩回大直順便拿禮物,還真的去XX咖啡店,買了起士蛋糕,哈~也太好笑了)

相機腳架之後會打開箱文,真的很好用喔~等等看下去就知道

 

好厲害喔!!  還記得我一直在找腳架,一直想買腳架~哈! 

IMG_2170  

 

腳架很喜歡喔~~謝謝大家~謝謝肥瑩 

IMG_2226  

 

此照為她們兩個的和好照~哈哈哈!

我們正坐電梯準備去逛輔大夜市

IMG_3614  

 

接下來就是使用腳架拍的相片瞜~

LISA  

佳瑩

Wendy

LISA 2

together 2        

 

這照為大家說要想要做什麼動作時,我想說大家都整我,

照相時都準備擺好美美的POSE時,就給他們掐很耳朵了,哈哈哈 

扯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gether 2  

together 1  


此日記文,獻給我最愛的好姊妹們LISA 靖雯 佳瑩,好愛妳們,永遠都是,我們沒有七年之癢,

我們會一直這麼好這麼姐妹的下去~~~~~~~~~謝謝大家 






2012/10/22  PM11多了,我在抬腳準備睡覺了

房門聽見叩叩叩.......

我的室友們也來祝賀我生日~

哈哈,有點睡意的我,有驚醒

謝謝妳們~貼心的室友們


想說我生日一定吃一堆大餐,幫我準備隔天的早餐+午餐

哈~~~我早餐就全吃光了......這就是我的食量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謝謝我的室友們  

還有晚上的蟑螂插曲......育臻好勇敢的幫我驅逐小強...

IMG_2227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