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16

 

地點:輔大花園觀光夜市(捷運搭新蘆線到輔大站),不知道如何走的人可以到學校警衛室拿地圖

 

營業時間:每週二 四 五六日  PM5:oo~PM24:00 (建議要避開人潮的話可以利用星期日九點半以後來逛喔)

 

 

 

哈~沒自我介紹過的樣子,其是我是輔大的學生~哈哈!

 

我知道超近路,但我不知道怎麼說

 

就是往進修部走有一家7-11,旁邊有側門,門一出去右轉,又有一個巷子左轉,有賣果汁炒飯的

 

這條不小的巷子直直走,出去就到摟! 超近吧!

 

話說這條巷子的果汁店(我很推桑葚優酪乳,很好喝喔!酸酸甜甜)

 

炒飯那家也不錯,我最愛吃德式香腸炒飯和培根的,一直都很好吃,但最後一次吃味道走掉.....不確定現在如何唷!

 

可以試試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麥格問,以前好像不是叫這個名字,叫格子Q餅,從夜市一有就一直要排隊,

 

我去了三次要排都沒排到,這次去! 竟然第一次看到不用排隊了

 

...........開心了好一下子,終於可以品嘗,但一吃下去就..........

 

懊惱了....覺得是這個口味的問題嗎? 就又跑去買巧克力口味

 

結果還是一樣沒有比較好......

 

 

 

我比較推Q麻吉,這家是真的非常驚呀! 而且今年九月才剛開幕

 

所以還不用排隊,之後我想也會很夯吧! 很用心的Q麻吉

 

Q麻吉-吃了保證你妳想當他麻吉 

 

IMG_3617

 

 

 

兩位美女是我的高中好友,我的好姊妹~左是肥瑩,又是LISA(肥SA) 哈哈  

 

還有另一位好友肥雯,她這集沒來,之後再介紹瞜

 

IMG_3618

 

 

 

就在麥格問的隔壁,反而還有在排隊,也來吃吃看很紅的金本丸-炸飯糰

 

IMG_3619

 

IMG_3620

 

 

 

因為因應排隊人潮多,都事先炸好放旁邊,直接點口味就給妳,所以沒有那麼酥脆期待的感覺.....

 

IMG_3621

 

IMG_3622

 

 

 

和麥格問一樣,下次不會嘗試,我還是比較愛台南花園夜市的炸飯糰,那家比較難排,因為他現炸

 

很脆!很好吃! 裡面也有很料! 很讚! 有去台南花園夜市的人要記得去品嘗喔~

 

IMG_3623

 

IMG_3624  

 

 

 

PS~黑嚕嚕 我也喝過了......哈哈!  三個感覺都一樣

 

黑糖粉圓我還是推陳三鼎(公館夜市)

 

 [食記] 公館夜市小吃 我的最愛宜蘭蔥餅+陳三鼎青蛙撞奶 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~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