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87  

地點:公館夜市

 

陳三鼎's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口

 

營業時間:AM10:00~約PM10:00賣完結束

 

公休日:每星期一

 

 

 

IMG_2073 

 

IMG_2074

 

 

 

看我們LISA多開心,LISA這次來台北玩,最大的願望就是來喝這家青蛙撞奶

 

IMG_2079

 

IMG_2083 IMG_2084 

 

 

 

陳三鼎是用我最愛的光泉牛奶唷~~哈哈哈  XD

 

IMG_2085 IMG_2086

 

 

 

看看~~LISA買到多開心  一下下就厶ㄨˋ光光了~ 還說想再喝一杯!  哈哈哈  我也很喜歡喔~

 

黑糖味真的有夠飄香,大珍珠充滿了黑糖香味,一咬下QQQQQQQ又黑糖香,讚!  牛奶味也很重! 更讚!  XD

 

IMG_2089 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7.jpg 

 

這家是攤位就沒有地址瞜,我就大概敘述位置

 

這家宜蘭蔥餅,位在公館水源市場旁邊,在全家公館店的對面,羅斯福路四段90巷的巷子裡,不算難找。

 

4.jpg 

 

這家排隊排的超誇張的! 上次我第一次來吃,剛好我們買到最後一片,我一吃就愛上這家了! 每次來公館必吃的! 

 

1.jpg   

 

 

 

騎著腳踏車也要來排隊,夠好吃了吧! 哈哈哈

 

2.jpg  

 

他的外皮超脆的,內餡包了很多的蔥,重點是他得蔥很好吃很多汁,又很香,整個一吃欲罷不能。

 

真得好愛吃這家得蔥餅喔! 這蔥餅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! 

 

8.jpg  

 

9.jpg  

 

5.jpg 6.jpg

 

那天還去吃了,公館很有名的水煎包,和水煎包隔壁的紅豆餅,都很失望! 水煎包裡面包了小蝦米,我們兩個都沒有很愛,然後皮不夠脆,汁也不夠。再來說到紅豆餅就一肚子氣! 我們看人排得很多,想說應該不錯吃,想不到還沒排我們,他的店面正面寫不能拍攝,根本就看不到! 我在側面的時候拍了一下他們家的地址,想說分享給大家,而且我有用閃光,老闆就很兇! 他說: 小姐這裡不能拍照,麻煩妳刪掉! 而且臉是很兇的命令我刪掉的感覺! 老闆還一直看我到底有沒有刪掉! 感覺在瞪我  拜託! 誰要你這種人的相片! 我馬上就刪給你看! 臉很臭的老闆! 態度不會好一點喔! 你可以說:小姐,不好意思喔~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喔,謝謝  兇什麼兇阿! 那來吃看看你家的奶油餅有多好吃!人排那麼多! 結果一吃,拜託! 大家在排什麼阿! ........根本就不怎樣,晴光市場的還比較大而且奶油又好吃,不懂耶!  什麼鬼阿~~~~~~~~

 

還有我要謝謝你,在老闆罵我時說: 你到旁邊去,我處理就好。 謝謝你~好窩心   啾~~~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